3月5日新媒体专业委员会会议

      3月5日新媒体专业委员会会议无评论

3月5日,中关村电子商会新媒体专业委员会年度会员大会在北京市新媒体技师学院召开,中关村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梦骊、北京市新媒体技师学院副院长康远英,及14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在总结之前成绩的同时完成专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最终通过会员企业的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高广旭担任中关村电子商会新媒体专业委员会新一届的会长,北京瞄世界科技有限公司许明、北京中影广告有限公司李晨担任副会长,并由会长任命郝金亭、蒋思宁为专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

中关村电子商会新媒体专业委员一直对标协会的责任,依据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产业的总方针开展工作。依托商会平台,先后面向大兴区政府、宣传部、文旅局,内蒙古科右前旗等单位开展技术培训和技术服务项目,累计开展培训500人次,技术服务10余项;依托实训基地,为会员企业搭建平台,提供咨询、技术服务、项目对接8项;对标产业发展前沿,建设集实践教学、社会培训、真实生产和技术服务功能为一体的开放型区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并开展高技能人才培养和项目孵化,成功孵化创新创业项目5项。在2023年,专委会将在继续开展上述任务的基础上,在中国电子商会指导下,在中关村电子商会支持下,共建新媒体实训基地,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助推会员企业发展,加大走访力度,发现新会员,搭建平台,实现共建共享共赢的局面。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在李晨副会长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影广告与新媒体技师学院的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中关村电子商会会长杨梦骊表示,很高兴来参与本次大会,新媒体专委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瞩目共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为行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