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技术服务评价要求》团体标准初审讨论会顺利召开

《音视频技术服务评价要求》团体标准初审讨论会于2022年7月5日9:30—16:30在文化和旅游部南区举行,

参加本次会议专家和企业代表有:杨梦骊、桑永琪、穆向昕、马一兵、周云峰、苏培义、王志强、彭兴隆、张建华、赵炳坤、雷宁秋、姚永海、胡先凯、王小红、孙英、陶建新、邓安煦、贺峰、陈明、王臣、张雪鹤、李焕、陆怿、宋鸣、贾小云、王瑞光、汤语丝等人。

本次会议由起草工作组秘书长桑永琪主持。中关村电子商会秘书长杨梦骊先生为本次会议致辞,对各位专家和参编企业支持本团体标准化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桑秘书长逐一介绍了与会专家和参编企业代表。并向与会专家及代表汇报了本团体标准的筹备过程,介绍了本团体标准的定义、基本情况,编写工作以及本次参与审查标准的前期工作情况。

讨论稿审查及意见修改由编写起草组组长穆向昕先生主持,邓安煦老师向线上线下参会专家及代表逐条宣读讨论稿各个章节及内容并记录,与会专家及代表听读了团体标准讨论稿的内容条款。在质询和答疑环节本着工作严谨务实、专业认真负责的态度,与主起草人和参编企业代表对标准文本中的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各章节内容进行了逐字逐条的热烈讨论和交流,最后形成了审查意见,为使该团体标准今后能在行业领域中广泛和有效推广及应用提出了很多合理化修改建议。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