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电子商会声光视讯专委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圆满结束

中关村电子商会声光视讯专委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于2024年1月12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2号院佰家丽声学材料(北京)研发中心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共同探讨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

首先由中关村电子商会秘书长杨梦骊发表致辞,他高度赞同专委会在2023年的成绩,同时深入解读了商会的政策及2024年相关的工作重点,强调声光视讯专委会应为会员单位多建立交流平台,与商会的其他各专委会共同携手,为会员单位创造更多发展机遇。

专委会秘书长桑永琪向参会代表汇报了2023年度的工作成果,在过去的一年中,专委会积极组织交流活动、专业技能培训和行业标准的编写与发布,为会员单位提供了丰富的学习与交流机会。对于2024年的工作计划,桑永琪也进行了详细阐述。包括在组织交流活动、专业技能培训、行业标准的编写发布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并向会员单位做出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过程中讨论了关于理事单位候选及新增专委会副秘书长的提名等事宜,并向商会秘书处提出申请。

会议过程中,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专委会向参会代表征求了工作建议和意见,其中会员单位就企业关心的法律援助、人力资源、税收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最后,杨梦骊秘书长发表总结性发言,对专委会本次的年度总结会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会议为声光视讯专委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会员单位提供了宝贵的交流与合作机会。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专委会能够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行业的发展与进步。杨秘书长表示将积极采纳会员单位的建议,将其纳入商会的工作计划中。工作进行了肯定,就会员单位提出的建议表示已经纳入的商会的工作计划。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